亚运会公布lol选手定妆照, 以及历史荣誉!UZI担当队长一职!

亚运会lol项目的比赛还有不到10天就要开始了,参赛的RNG、EDG和WE选手们也都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最近,lol亚运会官方公布了lol项目每位选手的定妆照,并附带了每位选手的个人荣誉,一起来看看吧!

上单 LetmeLetme的家乡是海南,荣誉如下:2017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冠军。一共拿到了四个冠军。

打野 MLXG

MLXG来自湖南省,荣誉如下:2017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一共也是四个冠军。(不过贝塔记得,16年春季赛RNG也是冠军吧,当时打野也是MLXG)

中单 xiye

兮夜来自广东,荣誉如下:2017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2017年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冠军;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世界冠军;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

ADC UZI

UZI来自湖北,是这次亚运会lol战队的队长。荣耀如下:2013、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冠军,蝉联年度solo冠军;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冠军。(UZI这个在选手中算是比较有牌面的了,世界赛的容易比较多,而且时间跨度比较大,职业巅峰期真的很久)

辅助 meiko

Meiko来自云南,荣誉如下:五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冠军(EDG之前的内战是真的牛啤);2015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2017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

辅助 ming

ming和兮夜一样,都来自广东。荣耀如下:2017年英雄联盟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2018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冠军。

教练 阿布

阿布来自江苏,荣耀如下:2012年IPL5世界总决赛冠军;2015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五届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冠军;五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冠军。(以荣誉来看,阿布真的是国产教练中唯一一个拿得出手的了,只不过这么久没有参与BP,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状态)

那么,对于这些定妆照以及选手荣誉,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