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最强射手最新排名,站撸王跌落神坛,她吊打全射手

大家好,王者荣耀中射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在之前的版本,射手一直走下路,现在版本射手一直在野区发展,射手也是很多玩家喜欢的英雄在新一轮的射手排名中,鲁班7号喝后羿站撸英雄跌落神坛,竟然没有排到榜首,输出最强的榜首竟然是这位冷门英雄。

公孙离

公孙离在这个版本有所削弱,但是依旧没有改变强势能力,就算在职业玩家手中,也认为这个射手是非常秀的,在王者荣耀游戏只要能秀的英雄都是非常厉害的,公孙离她的输出主要是靠普通攻击进行输出,所以非常依赖装备。在后期的伤害能力上,鲁班7号都比不了,因为鲁班7号非常容易死,公孙离可以躲过对面的关键技能进行输出,所以说玩家最喜欢公孙离。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这个英雄做出来之后就一直非常强势,之后有一段时期非常弱,但是后面这个英雄进行了重做,现在的这个英雄也是非常强的一个英雄,主要是他是唯一一个有真实伤害的英雄,马可波罗打出真实伤害爆炸,其爆发能力上基本上没有什么英雄能够比得上他,并且也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射手,能够探草丛自己也有多段位移,在高端局或者在职业玩家手中,这个英雄都是非ban必选的打野英雄,所以说也非常受玩家们喜欢。

虞姬

虞姬经过加强之后,在现在版本当中,算得上是射手一姐,本来虞姬都可以吊打所有射手,现在的虞姬可以说最厉害的,现在可以有两种流派,一种是物理穿透,一种是暴击流暴击流,基本上一套技能下去,所有脆皮直接秒掉,不管是谁,并且此刻见到虞姬,还非常忌惮,打不过她。峡谷最强射手最新排名,站撸王跌落神坛,虞姬悄悄崛起成为玩家最爱。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也是非常厉害,主要在草丛中这个英雄是无敌。在玩家评论这个英雄的时候,所有玩家都说伤害爆表,并且能够探视野,能够知道对面打野的位置,线上防抓能力也很强,基本上没有谁能够杀到他。只要不是越塔强杀,并且成吉思汗作为打野位置非常厉害,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不过可以用操作来弥补,选一个保护型的坦克英雄跟着成吉思汗能凯瑞全场也是没有可能。

在现在的英雄中,射手排名已经有了重新的变化,你对网友的这个排名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