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石化集团提速清洁能源项目建设 董事局主席孙珩超调研视察

8月11日上午11时,宝塔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孙珩超百忙之中莅临油气销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孙珩超在宝塔石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发军、公司总经理毛文亮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清洁能源一期和二期生产装置,孙主席边走边看、边询问加油站承包到期、清洁能源复工开产及LNG市场情况。

宝塔石化董事局主席孙珩超在听取毛文亮总经理对加油站承包到期收回遇到的困难和清洁能源因气源紧张无法复工开产的简要汇报后。

孙珩超当场协调,迅速解决了制约清洁能源复工开产的气源问题,并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复工开产,早日实现经济效益,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如何从源头上改善生态环境,根本之策在于能源结构调整。着力优化能源系统,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推进我国能源结构向清洁能源方向转型。国家层面的明确支持无疑为清洁能源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清洁能源拥有巨大规模的潜在市场,这也是能源产业精细化运营的一个重要方向。

长期扎根祖国西部的大型能源企业宝塔石化集团,在对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生态环保、教育方面做出贡献,通过技术升级改造提升产品质量和环保水平,通过自主研发填补国内及西部高端制造空白,拓展清洁能源开拓企业发展空间。

在2017年,清洁能源LNG项目技改投产仪式上,宝塔石化清洁能源LNG技改项目正式宣告开工。2018年,集团计划通过“填平补齐”,把现有装置做到物料更平衡、装置更匹配、同时重视生态环保,让环境更优美。

同时,宝塔石化提速清洁能源项目建设,通过炼化装置大型项目的转型升级,带动提升产业转型。千万吨级清洁能源炼化基地将在在原有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改进技术设备、开发新产品或新业态等,成为优化产业存量的一股新动力。优化发展,推动化工能源和绿色经济高质量、深层次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