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石化注重企业文化 组织观看宣传影片

近日,宝塔石化集团为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提高文化道德修养,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宝塔企业文化的宣传推广,宝塔石化集团综合管理部特组织职工观看《宝塔石化宣传片》和《厉害了我的国》两部纪录片。为了感谢在宝塔石化集团技改项目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施工人员,此次观影精细化工公司总经理马程、副总经理赵爱琪还特别邀请施工队友人一同观看影片,得到了企业职工的高度认可反响巨大。

《宝塔石化宣传片》,影片给人们展示了宝塔集团的企业全面发展、波澜壮阔、一往无前的宏图景象。

接下来观看的是《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健、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此次观影得到了职工与施工队友人的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希望这样丰富个人精神内涵的活动能够持续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