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现可微信登陆,网友:“大吉大利,今晚Penta”?

Hello Everyone,各位伙伴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眼下已入秋季,去了中午,早晚的江风都有了凉意,所以伙伴们一定要按时添衣,慎防感冒!好啦,言归正传,直接开始今天的游戏介绍:

本来今天起个大早,掐点一算时间很是充裕,想着时间不能白白流逝,干脆玩一把LOL再去办事也不迟。毫不犹豫的打开电脑,向召唤师峡谷进军!BingGo~但忘记了今天是个更新的好日子,各大区还没有开门营业!不管那么多,先更新了再说!新内容不是很大,几分钟就搞定。

在登陆界面突然觉得怪怪,哪里怪怪又说不清楚,呆头呆脑的看了几分钟后才发现,哎呦!怎么有一个微信登陆?我记得之前没有的哦!

有点手游的感觉,难不成LOL进军手游向了?不可能的!先不考虑那么多,点进去看看,然后就看到了一大段提示,具体内容是:“微信登陆体系暂不支持账号注册,您可以绑定现有角色之后使用微信登陆。检测到你尚未绑定角色,您可以前往……BalaBala……”,

进去之后有一个简单的四步流程,大致是“QQ登陆”、“扫码”、“绑定账号”、“关联生效”。四步下来用不上一分钟,之后就可以在登陆界面扫码登陆了。这对于那些密码繁琐又不能在家玩游戏的同学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

还有就是以后的朋友圈又会挂起一阵“Penta 风”啦!谁谁谁拿到8连胜,谁谁谁拿到了Penta Kill,想想“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你懂的!不过细想一下也是好事,有了这种全新的登陆方式,LOL就更富有社交风了。所以,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游戏技艺吧,段位方面,大区至少要青铜一,郊区至少要白银四,这样才能秀的出来,说得过去!

不说了,等着看我的朋友圈动态吧,“大吉大利,今晚Penta”!好啦,今天的游戏就介绍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ByeBy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