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性而生,AX白变紫车身改色是热爱运动的你不二之选

汽车在当今这个时代,它已经不是一个奢侈品了,在满足了代步这个功能后,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追求个性化的东西了。如汽车音响改装、漆面改色、动力改装、外观改装等,AX就是汽车漆面贴改色膜改色的个性化改装。对于汽车改色一般分改色膜改色和做漆改色,大家可以看案例。

不管是改色膜还是做漆改色,都涉及到品牌,而涉及到品牌问题上,那就是质量和价格的挂钩,希望想贴改色膜或者做漆改色的车友们在准备改色前,做好改装前的工作,不然除了价格高低外,你什么都不懂,只能说价格贵啊便宜的,对自己不负责。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很多东西不能光看价格而要看价值。

对于国内的很多人来说,最常见的奥迪车型包括A4、A6、Q3、Q5,其次,A3、A8和Q7这些车型也比较容易见到,但是同是A系列A5和A7却不容易见到,这是为什么呢?

看到以上常见车型,其实不难发现,除了A8、Q7之外,A3、A4、A6、Q3、Q5其实都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而A8、Q7以及A5、A7则是进口车型,尤其是A5、A7,不仅引进国内的时间较晚,而且两者运动的定位,也注定了这是两款小众车型。

翻开奥迪A5的历史,这个看似一片空白的车型其实有着极其曲折的故事,从最初始祖车系的一个车型到现在引领潮流的“型男”,A5对于家族车型的传承代表了奥迪在归入大众后的伟大复兴。

在贴改色膜之前,漆面用做除渍处理,不然漆面上有氧化层贴上去非常的难看。做完漆面除渍后,用酒精对漆面进行清洗。贴膜的过程就不一样看了,因为那只是时间问题,当然,质量是我们一直摆在第一位的一件事情的,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尽量加快施工的步伐。

层次感很强的侧裙使车身侧面不在单薄,让车辆拥有了更加沉稳的视觉效果。后备厢盖上的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裙以及Wald家族样式的排气系统为车尾增加不少生机。车身整体采用白色喷涂,细节处为黑色和白色搭配,再加上排气系统的改动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AX车身改色贴膜的白变紫颜色就是能够做到从白色的渐变到紫色的感觉整体的白色,在不同角度下暗藏出紫色,把它们组搭在一起,色调清新丝丝入扣,将细腻的心思衍生到车身每个角落。

后尾部分完美的车身曲线和流畅的弧度,良好的延展韧性和拉伸强度,看起来美丽大方,让奥迪A5更具魅惑性!

汽车改色贴膜有很多的优点,但是这些优点必须基于你选择是专业的汽车贴膜,如果你被忽悠使用的非专用的贴膜,那么,你会遇到很多麻烦事儿!

玩车时代,五花八门的汽车改色装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关于车身改色贴膜,却不是所有人都全部知晓,尤其是车身改色贴膜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更需要玩车爱好者好好的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