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幸福时刻永久珍藏 杭州的新人们选择这样举办自己的婚礼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周祎哲)手捧花,是新娘经历幸福时刻的重要见证。在婚礼那天,新娘们紧紧握着这代表甜蜜幸福的花,将爱与希冀抛向上空。一束小小的手捧花,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

近日,杭州的几对新人来到低碳科技馆DIY自己婚礼用的团扇捧花。他们将中式的团扇与娇艳的仿真花相结合,二人一起协力合作构思出了各具特色的团扇捧花,为自己的婚礼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样别具一格的团扇捧花将被新人们永久珍藏。

这些新人们都将在今年9月15日举办一场特殊的杭州低碳婚礼。本场婚礼由杭州市科协、杭州文广集团和杭州市民政局主办,是一场融合了江南韵味的新中式婚礼,届时新人们将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为娘家,乘坐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巴士穿行于钱塘江畔、西湖景区,直达杭州植物园进行主仪式。

婚礼旨在倡导树立低碳环保理念,自觉承担公民社会责任,全面营造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人们制作的团扇捧花,也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为这届低碳婚礼新人们准备的低碳婚礼三宝之一,希望新人们在生活中能处处彰显低碳,将环保时时记在心间。

同时,当天在低碳科技馆的二楼将设置独特的拍摄点,欢迎热心低碳公益事业的市民群众们前来沾沾喜气,为新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