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Ⅱ新合作指挥官“泰凯斯”你了解多少?

星际争霸Ⅱ8月20号在官网放出了新合作指挥官“泰凯斯”的预告片,对于喜欢在战场上控制强力英雄单位的玩家来说,除了凯瑞甘,我们又多出来个新人选。

泰凯斯主打英雄作战,他召集和他关系够铁的人重建了”天堂之魔“。在这里,他没有了传统兵种,但是却可以从酒馆中8位独特的不法之徒中招募四位作为伙伴。这就需要玩家根据当前任务来选择招募哪些伙伴——合作任务的地图、敌人的单位构成、激活的突变因子以及盟友所选择的指挥官。

另外,玩家还可以在多个设施中升级不法之徒的装备,比如“枪手藏身处”、“猛男军械库”和“鬼手安全屋”等。这就更需要玩家们 去决策,是继续招募还是升级现有伙伴的装备。“不法之徒”分为三类:枪王,猛男,鬼手,让我们来了解下他们吧。

枪王

泰凯斯是“天堂的恶魔”的首领,也是一个全能型战士。他的“粉碎者手雷”可以干掉扎堆的敌人(升级后可以在爆炸时将敌人拉到一起),而他的破甲机关枪则可以快速地解决个别目标。(全能的首领)

“老油条”萨姆是一个收割者,他只能攻击单个敌人。他的“爆破炸弹”可以消灭掉最大型(高生命值)的敌人,而他的“阴影战斗服”能帮助他在激烈的战斗中存活以及面对面对抗最凶残的敌人。(单挑之王)

战狼詹姆斯“天狼星”赛克斯可以部署炮台来制造和吸收伤害。他的升级能提升他的对空实力,以及让敌人恐惧逃跑,使得他们无法攻击。他的炮台还会继承他升级的一小部分能力。(主防空,吸引火力)

猛男

火蝠迈尔斯“布雷泽”刘易斯特别适合用来对付大量弱小的地面单位。他能向敌人喷出热油,然后用双管火焰喷射器点燃,将敌人烧成灰烬(可与其它喷火单位协作)。(清小兵前排)

罗布“弹头哥”博斯韦尔驾驶着一架能吸收大量伤害的强韧坦克。他不仅能在受到致命伤害时完全恢复生命值,还能通过抓钩快速进入战斗,并击晕目标区域的所有敌人,并且在战斗中会获得攻速及伤害。(终极坦克)

劫掠者凯文“响尾蛇”韦斯特擅长支援友方单位和对付重甲地面单位。他能用“部署恢复器”来治疗队友和增加他们的攻击速度。(带回血的前排)

鬼手

幽灵维嘉,她能暂时精神控制战场上最强大的单位,在敌人群中造成混乱。(控场)

幽魂纳克斯,他擅长使用“超声波脉冲”来处理大量的敌人。他不仅拥有最强大的范围伤害技能,还可以降低其他不法之徒的冷却时间。(真·清兵专家)

医疗兵莱纳·尼卡拉中尉,是值得信任的不法之徒。她的恢复技能无与伦比。她不仅可以治疗多个目标,还能为盟友提供护盾,使他们在威力最强大的攻击中存活下来。(专业奶妈)

顶部技能栏

奥丁,配备有巨大的双管加农炮和威力无匹的“巨炮乱射”攻击,还可以进一步升级“红色按钮”,用聚变打击来杀出一条血路。(男人的浪漫)

医疗运输机运载 ,可以为泰凯斯和他的部队带来战术激动能力。可以在弹指之间进入或撤离战斗,医疗运输机还会治疗转载的单位,以及提供临时的隐形力场。(留得青山在)

以上就是合作任务的新指挥官“泰凯斯”的介绍,8月底就会在国服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