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赛演员Hurt?Hurt:我巅峰榜首3国服,你这冒牌货差一“点”

前两天,王者荣耀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巅峰赛中“演员”惩罚名单,很多细心的玩家发现在这份名单中居然有一个比较熟悉的ID——QGhappy的Hurt,这什么意思?难道Hurt也在巅峰赛中参与了恶意进行演员的行为?

因为官方并没有完全公布这个ID的全称,但是我们知道Hurt的ID是QG、Hurt痛,这份演员名单中的ID与Hurt的ID非常相似,所以有部分玩家会以为这就是Hurt的ID。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个ID是QGHurt痛,两者对比,Hurt的真实ID要比这个ID多一“点”。这个事儿还真惊动了Hurt本人,毕竟谁都不想自己被污蔑,尤其是身为一名职业选手,更不能存在这种污点。要不现在李知恩等人要联系王者荣耀官方策划呢,马上要打次级比赛了,这种污点不去掉,想打比赛都没办法安心打啊!不过,小客栈不认为李知恩这能洗清。

额,题外话少提。Hurt刚刚发布了一条微博,因为要补直播时长,所以他这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一直在直播,并且一直有在打巅峰赛。现在,Hurt已经是巅峰榜的榜首,并且拿到了三个国服,而且国服的分数非常高,非常稳固,接下来准备休息一下,然后安心备战秋季赛。

我们可以看到,Hurt的巅峰赛分数是2020分,全区第一!全国第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之前有很多玩家说为什么很多路人玩家能够霸占巅峰榜,而职业选手却见不到人影呢?其实不是人家不能,只是人家没那精力去整这些东西。如果职业选手想登顶,只要职业选手有时间,巅峰榜首基本上是手到擒来!

三个国服英雄分别是裴擒虎、马可波罗、公孙离,都是Hurt的拿手英雄。这三个英雄战力也非常高,其中马可波罗的上榜战力更是过万,可见Hurt就算在直播时也是疯狂练习的。

Hurt还在自己这条微博下面评论,说被封的那个Hurt是冒牌货,ID少了一个点,请大家不要误会。众多粉丝也纷纷表示,你是独一无二的Hurt!

说实话,那个冒牌货的水平也还是不错的,据说这个冒牌货也是上了王者60星的玩家,也是国服,不过,巅峰榜首加三个国服,Hurt就是在说,冒牌货还是差那么一“点”!这个“点”,不仅仅是ID上的一个点,水平上也是差那么一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