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补助标准来了 快去找独生子女证

根据国家最新发布的通知:从2019年1月1日起,中央政府将制定国家计划生育补助和社会保障津贴的基本标准。也就是说:从2019年起,独生子女政策将有统一的国家基本标准,补贴政策有据可依。

那么具体是什么呢?根据国家最近发布的文档中可以看出,国家将在今年统筹计划生育扶助,并且根据社会的发展可逐年提高,补贴的支出方式将由中央安排补贴资金。

明年实施国家基本标准的补贴政策主要包括:“对部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奖励和帮助”;“计划生育家庭的特殊补贴”;“对计划生育少生快富补贴”。

2019年将统一实行医保制度,明年起新农合和乡镇医保并轨,统一为“城乡医保制度”,不再有任何城乡差异治疗,而药品费用报销比例范围也将是全国统一的,农民朋友也将持卡实时结算。

明年国家基本标准的实施后,农村独生子女家庭还可以享受更多的支持,所以,大家赶紧去找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者是独生子女证还有没有,明年好方便申请补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