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第一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出

原标题:赫山区第一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出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9月1日正式实施。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均于9月1日起正式启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工作。

9月2日上午,赫山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赫山区第一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出。微博详情如下:

2018年9月1日上午,台湾居民李女士带着一双儿女来到赫山政务中心公安窗口申请办理居民居住证。在民警为李女士三人办理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申领手续后,李女士意外地发现自己也有中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时,她高兴地说,有了身份证号码和居民居住证,以后在国内的工作生活以及孩子们就学就方便多了,真心感谢政府推出的这项政策。

蜀黍温馨提醒,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均于9月1日起正式启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工作,有需要的港澳台同胞请前往各地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

来源:益阳在线

编辑:何彦

审核:罗钮佳

复审:徐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