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90天恢复少女身材》王小芳新作 读者见面会

近期,美赞臣,时代妇产医院邀请 作者王小芳 携新书《产后90天恢复少女身材》做客广州合兴大酒店,举办读者见面会。

200多名孕妈妈到场参加活动,争睹王小芳风采,与作者面对面零距离接触。

在举办的读者见面会上,王小芳分享了她新书《产后90天恢复少女身材》创作的缘起和女人从备孕到,孕期,分娩,产后恢复的过程,对于女人来说身心的巨大挑战。而她最后带着现场所有孕妈们一起喊出了“所有生过孩子的女人都是超人”的书中经典语录,来鼓舞自己和现场所有的孕妈们。

有着“V公子”美誉的香港孕产培训师王小芳在金城出版社出版的随笔《产后90天恢复少女身材》历时两年写完。V公子说这是一本她从事10年孕产教练生涯很多备孕,孕期,产后恢复学员因为健身身体发生改变的真实案例的书,也是回望自己怀孕,分娩,产后恢复心路历程的书。

坚韧又聪慧的王小芳 vicco 以坚持和专注成为行业楷模。读者见面会上,她和先生龙国辉给广州人民也带来了满满的一股幸福感。看到龙先生全程陪伴在她身边,记者调侃她们公然撒狗粮,王小芳说,其实他们也经历过很多夫妻都会经历的事情,好的不好的都有。她的夫妻相处之道是选择记住美好的东西,遗忘不好的事情,毕竟人生短暂,何必老是花时间和精力去停留在一些破事上呢!每天都挺忙的,没时间。而先生也打趣着说他是老婆的粉丝。

王小芳14岁初中毕业起就独自一人去湖北读书,师范学校期间,边打工边读书,做家教,火车站卖玉米,早餐店端盘子,少年宫教舞蹈晚上回宿舍遭坏人抢包,留校做暑假工因为没钱租房子,住在学校被学校驱赶,没钱吃饭吃了一个月方便面,所以早已习惯用微笑掩盖一切。

36岁人生的第三个轮回,她用一本书的方式来迎接。36年的阅历,在王小芳看来都是人生的经历,她说用文字记录生活不难,难在袒露自己、展示脆弱的勇气,以及对经历的总结和对未来的追问。

本次活动,由时代妇产和美赞臣,中圣会联合主办,得到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图片摄影:蔡奕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