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X3效仿阿汤哥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粉身碎骨还是安然无恙

近日影坛可谓精彩纷呈,《碟中谍6之全面瓦解》在全球首映后迅速破亿,并且在全球票房和口碑持续走高。伊森·亨特的主演汤姆·克鲁斯今年已经56岁了,依然在影片中不用替身亲自出演危险动作,就冲着份搏命的敬业精神,比国内的小鲜肉强了千百倍。

遥想《碟中谍1》上映时,酷炫的科技、精彩的打斗和追逐,让我们大呼过瘾,续作一代也比一代精彩。最值得称道的是片中的危险镜头,全由阿汤哥亲自上阵,加上阿汤哥年纪渐大。这部《碟中谍6》有可能是阿汤哥最后一次以主角身份出演。

《碟中谍》系列电影,每一部都与当时的先进科技结合,打造出亦真亦虚的酷炫视觉效果,比如苹果产品在多部作品中出现,成为幕后最大的赢家。也是电影工业和科技结合的最佳典范,但到了第六部,中国元素成为片中最大的彩蛋。

AGM作为中国三防手机的领先厂商,推出了X1\X2系列顶级三防手机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对手机有特殊要求用户的好评,堪称手机中的硬汉。近期AGM 推出的X3,更是搭载了骁龙845旗舰处理器,辅以8+128G的运存,跑分高达29W+,持平黑鲨手机和魅族16,而且还具备普通手机不具有的三防功能,加上发布会中现场冰冻、暴力砸地等非常规方式摧残依然反应迅速,引起了《碟中谍》系列片方的关注。

后来的结果,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既然片方这么有兴趣,AGM怎肯错过?这不联合片方合作了一部定制版旗舰手机。至于《碟中谍6》的上映后,AGM X3会不会成为阿汤哥手中的秘密武器呢?等不及的观众朋友们,去影院看看就能一见分晓。

AGM X3碟中谍版作为旗舰三防智能手机,不仅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防摔,还通过了美国军工标准的认证,普通使用环境已经难不倒它了,哪怕出门意外从高处摔落、不慎掉水都无法对手机造成伤害,加上轻薄的身材和舒适的握持感,相对于普通手机掉地上不是碎屏就是外壳凹陷,AGM X3则能为你减少意外伤害的开支,用到退役都不会因为意外而损坏,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做到。

正因为AGM X3太强悍了,普通的使用环境对它来说实在是没有什么挑战性。这次AGM X3也效仿《碟中谍》搞了一把“不可能的任务”--“中国阿汤哥HALO跳伞”活动,在这个活动中,“中国阿汤哥”将模仿片中的阿汤哥从7600米高度跳伞的经典动作,但在活动中,这个高度会提升到八千米或者八千米以上。

成功完成这个项目的挑战者,可以获得66万元的奖金,此外,AGM还规定在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挑战者需要在500~1000米的高度将AGM X3 碟中谍定制版扔到地面,不仅是对自身三防能力的自信,也是为了向阿汤哥致敬。现在距离挑战开始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届时AGM X3碟中谍定制版能否成功完成这项不可能的挑战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