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台辣妹危险驾驶被连开7张罚单 辱骂警察遭传唤认怂道歉

“台湾包袱铺,吐槽没难度。”还是熟悉的配方,依旧熟悉的味道,迷你“海贼”中二仔又与大家见面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如约而至,在过去的一周里,台湾又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下面就跟着二仔一起去看看吧!

台辣妹危险驾驶被连开7张罚单 辱骂警察遭传唤认怂道歉

新北市一名辣妹日前骑车经过新北市淡水中正东路二段时,因没戴安全帽遭警方鸣笛示意拦查,不料该女却拒检不甩警方,一路蛇行狂飙,连闯2个红灯才被拦下,员警依行车记录仪内容,连开7张罚单,该女子接到罚单后,遂在IG发文辱骂员警,“废物警察,我XX娘!”,淡水警方强势侦办,并将依侮辱公署罪通知该女到案说明。

据悉,该名女子绰号“凯蒂”,因身材姣好在脸谱网有多达4千多名粉丝,近日她在个人IG帐号中贴出7张罚单照,并痛骂:“淡水的警察真的XX,跑给他追,自己太胖技术太差,追不到就恼羞成怒一次开七张罚单?废物警察我XX娘!”

有网友发现后截图PO网,该女还一度通过留言与网友对呛:“有本事不要用假帐号啊,不开心出来打一场,看要去哪里死比较不会臭,家住海边的垃圾!”发现自己被“人肉”后,该女又写道:“我的动态有超过700个人在观看耶,好开心,可喜可贺!”

淡水分局表示,当日员警在中正东路二段沿线发现该女子危险驾驶,经调阅车牌后发现该辆机车为陈姓车主所有,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60条不服从交通勤务警察或依法令执行交通指挥、稽查任务人员之指挥或稽查、53条闯红灯、31条6项未戴安全帽、48条不依标志、标线、号志指示、45条机车不在规定车道行驶、43条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险方式驾车等违规事项,共计开出7张罚单。在网巡发现该女子的后续贴文时,警方也表示将依侮辱公署罪通知她到案说明。

该名女子深知事情闹大,于4日晚间在IG帐号紧急发布一篇道歉声明:“当时因为戴耳机,与朋友同骑,他们突然骑很快,后续才知道警察在追,如果我知道就会停,毕竟跑两方都危险;因为同一时间被开了7张罚单,一时之间有情绪,所以讲了比较不理性的话,我知道违规不对,今后也会改正检讨,很抱歉也请原谅。”随后立即关闭IG,不让陌生人得以观看内容。

二仔来吐槽:要是身材好就能目无法纪,那还要警察叔叔干嘛呢?

黑心幼儿园将剩菜剩饭当早餐 网友惊呼:确定吃的香蕉不是屎?

近日,一名网友在“爆料公社” Po文,表示孩子就读台中某私立幼儿园,回家常喊肚子痛,原以为是肠胃蠕动不良或是吃了什么东西才造成,后来才知道是学校餐点有问题,不但将泡面、碱粽、饼干等加工食品当早餐,午餐水果的香蕉甚至呈现黑紫色,让网友不禁直呼“太夸张了”、“简直把小孩当厨余桶!”

该网友贴出小孩在幼儿园用餐的照片,有时早餐是一个沙其马或半片饼干配牛奶,也有泡面加青菜或三分之一颗碱粽,午餐则是常常有面筋当配菜,饭后水果的香蕉还发黑,连户外教学的早餐,都将吐司切成九宫格,一人最多9分之2,园方甚至把亲子旅游发剩的餐盒,当成隔周的早餐。

原Po认为“因信任学校,从未怀疑过餐点状况,现在才发现原来是……”,他也指出“给孩子的餐点至少要新鲜均衡,不是说要大鱼大肉,但既然身为教育业,请至少有点良心,希望园方的初衷是为了学生好,而不是自己的口袋饱。”

贴文一出,立刻掀起网友热议,“太扯了,根本是黑心幼儿园”、“这哪是香蕉,分明是在吃屎吧」、“我以为是茄子的东西原来是香蕉?”、“那牛奶有加水稀释吧”、“不拉肚子才怪”、“小孩的肠胃经不起这样摧残,何况还都是加工食品”、“要去确认一下我孩子都吃了些什么。”

二仔来吐槽: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光明的未来,如果连他们的健康都能视如草芥,可见这些打着教书育人幌子的黑心幼儿园早已无良心可言!

喜新厌旧!台湾亿元渣男欲休妻 惨遭25年前喜宴红包打脸

台湾一名工程师婚后远赴英国攻读博士,妻子一同到国外照顾老公生活起居,当工程师学成归来后,担任竹科高级主管,身价上亿,未料他爱上别的女人,于是起了休妻念头,并以结婚时“未举行公开仪式”,无2名以上证人为由,提起“确认婚姻无效”之诉,但妻子拿出珍藏多年的红包,狠狠打脸这名无情郎,法院判工程师败诉。

该工程师依照相关法律表示,结婚应有公开仪式,及2 人以上之证人才算数,工程师与妻子25年前结婚,当时并未举行公开仪式,也没证人见证,结婚证书上的证人签名和印文是妻子自行填写。工程师说,办理结婚登记几天后,岳母仅有请几名亲友到家中吃饭,向众人宣布2人喜讯,工程师认为当年的宴客不能算是“婚礼”,请求确认婚姻不存在。

工程师妻子则反驳,表示登记结婚后,曾亲手制作喜糖分送邻居、同事,母亲也在自宅公开宴请邻居、亲友,当天出席喜宴的亲友有包红包祝福,妻子感念亲友,珍藏红包25年,如今提出红包做为证据,证明与工程师结婚时确实有办结婚仪式,且有2名以上证人。

法官认为,工程师受过高等教育,具备正常思考能力,如心中有不同意见,可向众人表达不愿结婚,但他当年却与妻子一同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显然违背常情。另外法官勘验15个红包,上头的确载有“新婚志庆”、“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等祝贺结婚之语,足见在场见证者超过2人,二人婚姻符合民法修正前规定,具有效力,将工程师之诉驳回。

二仔来吐槽: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至理名言还真是时常应验,只不过,既然想要当渣男,就别找那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也许,这也应了另外一句名言,贱人就是矫情!

台湾学生询问老师“班长年薪”遭调侃:真是‘钱’途无量!

俗话说,童言无忌,有时候小朋友说出的话,真的会让大人们惊叹不已!一位网友近日在脸谱网“爆废公社”上分享自己儿子与老师的对话内容,让不少人拍案叫绝。

原Po表示,日前接儿子放学时,看见老师面色凝重,以为儿子在学校犯了什么错,结果老师告知:“你儿子前途无量啊!”,原PO急着又问:“怎么了?”不料老师竟回:“我问他想当班长吗?他问我当班长年薪多少?”

儿子与老师的对话曝光后,不少人大赞原PO小孩“真的是‘钱’途无量”、“至少要48K”、“年薪250万”、“真懂事”、“好有‘钱’途,绝不做白工!”

二仔来吐槽:连还在上学的孩子都知道利用各种渠道挣钱,由此可见,台湾现在是真的穷……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中二仔,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