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又一国产巨头“倒下”了,网友:只能怪马云和马化腾

在如今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跟不上节奏就意味着只能被淘汰,就算你曾经再辉煌、再厉害,就好比火车一样,一旦脱轨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就好比当年的诺基亚一样,全球手机界的绝对霸主,创造过无数的手机销售纪录,至今都没有被打破的还有很多,但是诺基亚固执己见,没有跟上市场的步伐,如今都快被人遗忘了。

而说起目前的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现在出门什么都可以不带,但是手机必须要带,因为现在的移动支付实在是太方便了,点开支付软件,扫码就能进行付款,非常的方便和快捷,再也不用担心身上的现金会丢了。

移动支付虽然方便了万千民众,但是对于一些传统行业的冲击却是非常之大的,首当其冲的就是银行,移动支付的兴起让人们更加喜欢把钱存在支付宝等金融软件中,而去ATM机排队取钱的盛况如今已经很难看到了。

现在转账什么的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而且现在取现的意义也并不大了,因为从大型商场到路边小摊都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所以ATM 存在的意义变得微乎其微,而生产ATM 机的公司则是更惨。

维珍创意作为国内ATM机供应商的中绝对巨头,曾经拥有200 多人的研发设计团队,曾风光无限,一度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就连柳传志、俞敏洪这些大佬也忍不住投了它,但是维珍创意2017年净利润仅300 万-390 万,同比暴跌88.6%-91.2%!

估计受到移动支付冲击最大的就当属维珍创意了吧,可能连它自己也没想到,明明什么都没干,一夜之间就“倒下”了,真是可惜,对此则是有网友表示,只能怪马云和马化腾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现在太好用了,ATM 机注定会被淘汰的!

这样的情况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