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理想到现实,新手管理者必须尽早破除的三大误解

初次做管理者的人,通常有三大误解,要必须尽早认知和破除:

1-以为当了管理者,有了权力,下面的人就会自动听话。其实,根本不是。甚至还有更多针对你的陷阱、挑衅,在等着看你如何处理,等着看你的笑话。

2-以为每个员工都会和自己想的一样,比如努力工作,有上进心,把做管理作为职业生涯,争取更高的职位,其实根本不是,有的人就是胸无大志,得过且过,没有理想,没有抱负。

3-以为当了主管以后,会更有面子、更有尊严。但除了你自己这么想以外,没有人会把你当一回事。很多时候你还要面对各种负面反馈和负面情绪,你发现,你必须要具备强大的不要脸精神,你才能在那个管理岗位上待的下去。

所以,做新手管理者一定要好好学习唐僧,坚持目标不动摇,守住底线不让步,谁开小差了,就敲谁的警钟。谁想出轨了,就念谁的紧箍咒。中间就厚着脸皮,任徒弟们取笑打闹折腾,都可以。

何谞雄

2018年9月11日

广州

作者简介:

何谞雄 ,嘿嘿嘿品牌策划创始人,橄榄领导力中心创始发起人,企业目标达成系统咨询师,企业战略营销顾问,近十年来致力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产品策划、商业模式设计、互联网品牌营销等咨询顾问工作,以及基于企业品牌战略下的核心领导团队打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