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物探与中国石油大学联手攻关特色技术国际领先

近日获悉,由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完成的“华北富油凹陷多领域地震勘探特色新技术”成果通过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专家鉴定。

本次中石油集团公司专家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成果在多期次数据融合的宽方位三维地震勘探技术、地震资料智能评价方法、基于广义S变换的空变Q体建立方法、裂缝性储层等效模型及地震波场数值模拟方法和可控震源动态滑动扫描激发方法等技术创新突出,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这项技术成果通过在冀中坳陷、二连盆地等38个项目推广应用,相继发现杨税务等深潜山油气藏,为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富油凹陷油气藏勘探突破和建产稳产做出重要贡献。(中国石油 谭晔)

企校结合,其实是很好的一个形式,企业的实战性和高校的理论成果有效的结合,大家互相配合、互相沟通、高效结合。但很长一段时间由于各种原因,可能很多领域出现了一些角色错误,希望企校结合这条路能够越走越正规,越走越通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