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出吸血书完全没用!万场貂蝉告诉你正确出装!

之前嗨氏、九日貂蝉火的时候,很多人被他俩的出装限制了套路,仿佛貂蝉就该这么出,而噬神之书也成了貂蝉前期必出的装备之一,但是对于貂蝉来说,吸血书真的是必要的么?纵观现在的版本来看,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我们可以利用铭文来弥补吸血的优势,10个贪婪可以增加16%的法术吸血,而吸血书可以增加25%的法术吸血,但是在我方有貂蝉的情况下,对面肯定会出梦魇之牙和制裁之刃的,大大削弱了貂蝉的吸血能力,因此现在的貂蝉最需要的不是吸血,而是自己的扛伤力度,大大增强续航能力。

在出装上,貂蝉可以延续之前的套路,先出个cd鞋,减少自己的cd,记得仲夏夜皮肤刚出的时候,极寒风暴这个装备特别火,大大减少貂蝉的cd,不过随着改版也是不再适合貂蝉。在输出装备上,我们可以选择出面具,后期出法穿杖,如果对方法师强势就选择先出个魔女斗篷,之后出个暴烈之甲,增加伤害和防御度,对方法师不强势可以把魔女换成不死鸟之眼。

貂蝉这套装备更加偏向于坦克,有很多玩家称我的貂蝉都是开个大然后就“啊~非礼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很多玩貂蝉的都觉得我能一打五,但在同等经济条件下,貂蝉被硬控就完了,所以我们玩貂蝉的时候还是要猥琐一点,等对方一套技能都交了再上,然后在自己的大里呈三角形跳来跳去,这样活命的机会可能大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