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做客京东直播,带来6GB+128G的坚果Pro2S白色版本

9月9日晚7点,锤子科技CEO老罗携带子弹短息团队和坚果Pro 2S系列手机,做客京东与锤子的科技专场,向外界宣布坚果Pro 2S的白色版本和红色版本纷纷上线,白色版本的6G+128G售价为2298元,而红色版本的6G+64G售价为1998元。

坚果Pro 2S在黑色与蓝色版本上是不久后,后面紧跟着红色和白色版本全新上线,这对于其他友商同价为手机品牌打击力有些影响,记得在坚果Pro 2S刚发布不久后,每次开售都会被秒抢空,几乎要面临着缺货的问题。手机出色的外形是一大亮点,在目前很多手机都没有配上蓝红色,就算有估计工艺也没有这么精湛。在Pro 2S上这次加入了全新的制作工艺,抛光中框以及炫光机身,使手机在不同的光角度下,显示出独有的光色变换以及特有的反光效果,整个机身令人惊艳!还有手机自身最牛黑科技,无限屏、TNT、子弹短信三大功能,可以说是目前所有手机都不具备的,加上骚红的配色方式,博得众人眼球!

大方的白色虽然没有大红色那么激情高昂,它给人一种简约、清新自然不做作的既视感,犹如春风般。非常适合现代的商业女性使用以及一些清新萌妹子,简直为她们量身定做般。

在这次科技大会上,吴德周表示,坚果Pro 2S是一款诚意十足的千元机,这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价格上;第二是配置上;第三是系统上。特别是在手机系统上,它拥有双系统以及支持最新的TNT大屏操作,就是说2000元买一部手机免费送你一套TNT系统。

其实,坚果Pro 2S作为Pro 2的升级版,在原先的性能、拍照、电池、系统、外观做工上的都有了不小的突破!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以及无限屏、子弹短信等新功能,打造了全新的手机玩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