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撑多久?这几款Steam上的开放世界生存恐怖游戏值得一玩

最近几年来,Steam上求生类的游戏频频涌现,无论是多人竞技的大逃杀,还是孤军奋战的荒野生存也都拥有着为数不小的玩家群体。这其中,开放式世界的恐怖生存游戏更是不少PC玩家的最爱。

绿色地狱(Green Hell)

通常情况下,绿色都是一种安定的严肃,它象征着生命。但是在这个游戏里,那些绿色密林却变成了恐怖无边的地狱。因为,你所身处的,是全世界最大的也最危险的热带雨林——亚马逊雨林。

这里栖息着包括食人鱼、巨蟒、毒蛙在内的多种危险动物,并且你还可能遇到完全未经开化的蛮荒部落。一个手无寸铁的人,想要在这里活下去,无疑是难于上青天。这是真正硬核的生存游戏。钻木取火,制作工具,设置陷阱,狩猎动物都是你必须学习的课程。

漫漫长夜(The Long Dark)

颇具意境的后启示录风格作品。大灾难之后,你一个人的末日余生。这个冰冷世界里面,有未知的危险,还有饥荒所带来的恐惧,为了求得生存,你需要时刻注意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在生存的恐怖之外,这款游戏所刻画出的荒芜感和寂寥感则更为让人印象深刻。

森林(The Forest)

相比较起前面的两款游戏,《The Forest》在求生模拟方面的比重要偏少一些。这款游戏会更加强调战斗部分。游戏中,玩家需要建造和布置各种防御设施,准备好足够锋利的弓箭和武器,与那些阴魂不散的野人和变异人进行对抗和周旋。以此来求得生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