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5W水晶拿碎片还不良心?担心凑不出5w水晶?

当您作为《崩坏3》、《bug3》、《肝坏3》的玩家打开本期专栏时,先分享一个“震惊中外”的消息,嘤嘤嘤的2套花嫁礼服,是需要用软妹币进行兑换的,无垢莲华适用于逆神巫女,绮罗幻梦适用于真炎幸魂,售价各为168元,如果你不是小孩子且选择“全!都!要!”,请做好各种预算(认真脸),因为2周年活动还有很多可肝可氪金的内容。零氪玩家能拿3w档的碎片,三个月氪个1000

多拿5w档的。

大佬和月卡党都开心。非得要所有的活动奖励都零氪能拿的话,那平时贴吧里一直在婊的氪金体验差又是什么玩意儿。还有火力补给。对于我来说莎士比亚和血舞池对我来说是个良心池,我算了下十连抽抽中我想要的东西的几率是69.51%。周年庆的池子几率还没给出来,假设四星武器和圣痕几率和普通池一样的话,我十连抽中我想要的几率就是76%(31个我没,其中14个我想要)。远超我觉得良心的莎士比亚池。那有什么好婊的。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杆秤,对自己行为负责。这个池子我觉得好,我抽,不好,我就不抽。

担心凑不出5w水晶?想想刚结束的两个版本的3w水冰卡活动,我不信你们都是两个版本末才做完,月卡党五万很轻松的。基本还是每月标准8000多。

实际上版本更新,特别活动给的水晶也有非常非常多。估计这次周年活动行获得的也会不少。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