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奇葩比赛规则,每个英雄只能用一次,梦泪成最大赢家

近期,由腾讯微视主办,虎牙直播承办的"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比赛将在虎牙平台全程蓝光直播,本次腾讯微视星联赛也围绕了当下最热门的游戏展开电竞联赛。

其中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也是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将在9月15日拉开帷幕,迎来最具观赏性的比赛节目"王者荣耀之谁是英雄海?"

本次的比赛也邀请到了虎牙《王者荣耀》版块的多名人气主播,包括:梦飞、寒夜、孤影和童子、北笙等,他们将带队参加比赛,梦飞的让梦起飞,寒夜的虎牙养老院,孤影和童子的PR小队,北笙的云图,赛程如下:

光从比赛名称上就大概能够猜到,这一次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看来是比谁会的英雄多了,有趣的赛事也有"奇葩"的规则:

既然是比谁的英雄池深,看来孤影只有暗中偷笑了,轮英雄池,谁比得过孤影?看来孤影才是这个比赛的最大赢家啊。

但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他的队友童子就显得比较尴尬了,拿手英雄只有赵云,要是被ban了,那岂不是要坑五把?还好有孤影这个大腿在。

大家觉得的,这场比赛谁将笑到最后?反正我看好孤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