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寒夜参加比赛被针对了?对手居然是孤影和童子!

经常看王者荣耀直播的玩家都知道,虎牙技术流主播非常多,比如寒冰、孤影、童子、上好佳等等,不过他们谁的英雄池最深呢?近日,虎牙联合腾讯微视举办了电竞星联赛,其中就有一轮名为“谁是英雄海”的主播表演赛,届时5名参赛主播将带领自己的战队,两两PK一决高下!

5名参赛主播大家都不陌生,他们的带队情况是:梦飞(让梦起飞)、寒夜(虎牙养老院)、孤影和童子(PR小队)、北笙(云图)。可以看出,“PR小队”是参赛战队中实力最强大的,毕竟有两名国服第一主播孤影和童子坐镇。

让人没想到的是,“PR小队”的对手居然是“虎牙养老院”,也就是说寒夜将迎战孤影和童子!单从游戏技术来看,寒夜就和这两位主播有些差距,如今还要一打二,这难度可就太大了,难道说寒夜被针对了?

不过这次王者荣耀比赛有一项非常特别的规则:所有的英雄只能使用一次,只要上场过的英雄,后续就会禁止使用。这对于选手们的能力无疑是个巨大考验,毕竟每个主播最擅长的英雄就那么两个,这样一来就看谁的英雄池更深了。

所以主播们都很难发挥出全部实力,尤其是梦飞和童子,他们一个花木兰、一个赵云都特别厉害,但用别的英雄就会差一些。最大赢家无疑是孤影了,他常年混迹于巅峰赛,7个英雄打上过国服最强,所以这个规则根本对他毫无影响!说到这更心疼寒夜了...

王者荣耀“谁是英雄海”主播表演赛将于9月15日晚18点30分开战,平均KDA数值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专属推荐。究竟谁能夺得KDA之王、获得最终的胜利呢?大家更看好哪位主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