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的魅力!七周年现场男粉为了拿UZI应援物,衣服都跑掉了!

今天下午3点,LPL夏季赛总决赛将在南京青奥体育馆开战,其中RNG与IG的强强对抗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目前前往现场的观众们都已经陆续入场。

入场之后的粉丝直奔应援区!其中全华班阵容的RNG战队的应援区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由于应援物有限,许多小伙伴在入场之后直接奔跑冲向应援区,其中大部分还都是男粉丝,看来全华班的魅力还是非常大的!

听说还有男粉跑着跑着衣服都掉了,也不回头捡,直接闷头冲,后面的小伙伴喊都喊不停,小编估计这位男粉此刻满心都只有UZI了,衣服哪有UZI的应援重要?

(后面的小伙伴帮忙捡了衣服)

目前排在RNG应援区的队伍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再看看隔壁IG战队的应援区,这也许就是全华班的魅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