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士兵为什么喜欢让其他国家的士兵脱掉衣服?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有时候日本军队已经投降了,但美军将日军的衣服脱掉。如果日本人不服从,他们会直接射杀他们。就是一件衣服而已 美军为什么要大开杀戒?

原来,日本士兵的反抗心理很强,很多时候只是假装投降,然后他们靠近美国军队后就从衣服里拿出武器来杀伤美军,所以这种事情导致美国军队在早期吃了很多苦头。

这是血腥的教训,为了防止日军隐藏任何武器,当日军投降时,他们将被命令脱去衣服,一旦美军士兵发现他们有问题,美军就会立即开枪射击。

此外,美国军队还把这招用在了自己的盟友身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远征军士兵在被空运到喜马拉雅山时也需要脱掉所有的衣服和衣服,然后进行统一的焚烧,然后让所有的士兵洗净身体,最后穿上新的军装。

美国军方这样做的另一个原因是战争期间瘟疫流行,因此得传染病或疟疾的人数远远超过被杀伤的人数。为了防止更多的人患上传染病,美国军方只能将衣服脱去然后烧掉。

因此,出于以上两个原因,一个是考虑到日本兵的武器对其士兵造成二次伤害。二是因为他们害怕感染传染病,所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军方最喜欢执行这种让其他军队士兵脱衣的战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