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市值仅次于苹果,如今日落归山不见踪影

中国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市值仅次于苹果,如今日落归山不见踪影

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霸主是华为,华为占据国内手机市场20%多的市场份额,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手机厂商,但是中国手机行业的霸主并不是一直都是华为,国内手机市场瞬息万变,中国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市值仅次于苹果,但是如今已经彻底没落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手机品牌,如今日落西山不见踪影。

这家手机厂商就是HTC,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家手机厂商,当年占据国内大量的市场份额,甚至在2010年和2011年的时候HTC的市值达到惊人的338亿美元,仅次于苹果公司市值的存在,很多当时的HTC创始人王雪红还表示:“如果未来手机厂商只剩两家,那么一定是HTC和苹果”。没想到这么快HTC就没落了。中国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市值仅次于苹果,如今日落归山不见踪影

智能手机是刚需,每个人都需要购买智能手机,很多手机厂商都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大量的手机厂商参与进来,慢慢地HTC就被抛弃了,其实HTC没落的原因很简单,HTC一直把自己当成高端机,但其实HTC手机的性能并不是那么好,而且价格还那么贵,中国消费者的意识逐渐提高,HTC没落也就成为必然了。

而且现在已经见不到HTC手机的身影了,在国内手机市场HTC已经销声匿迹了,目前HTC已经处于没落的边缘,如今市值已经缩水97%,甚至HTC已经很难维持生存了,HTC只能通过裁员和变卖工厂来节约开支,目前HTC仍然处于亏损的状态,目前HTC已经很难崛起了,不知道你们对于HTC有什么不同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