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即将登陆职场 个性化校招受年轻人欢迎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9月15日报道:正值第一批“95后”迈入职场,为助力年轻一代在人生新的阶段敢于追梦、善于追梦,在近期开启校园招聘的企业中,注重学生个性发展,鼓励年轻人勇于发声的用人单位成为“香饽饽”,受到了不少学生的欢迎。

在本周末举行的以“欧莱雅,我的梦想发声地”为主题的欧莱雅2019校招博览会上,颠覆传统招聘模式,为“95后”职场新军打造现实版“梦想发声地”,以创新沉浸式的体验博览会形式为青年人才提供自由发声、与企业多元交流的校招平台吸引了不少“95后”的目光。

欧莱雅中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沈琳表示,“95后”比前辈们更敢表达、敢尝试、敢彰显,他们创意丛生、特立独行,带着“数字化原住民”的互联网基因、“消费新生代”的敏锐视角,能亲身洞察当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创造更多领衔时代的消费体验,正成为这个时代颠覆商业的新生力量。同时,这群新青年们对未知的职场生活充满期待,渴望拥有自主发声的机会,在寻找能够承载梦想,自由发声的成长平台。

该校招博览打造五大主题体验区、四大沉浸式互动环节,在现实版“梦想发声地”,每位体验者化身“一日员工”,探索并见证梦想的发生、成长与实现。这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我希望通过我的眼光和想法来改变一些时尚的潮流和品味。”一名“95后”在校招会上表示,“这个校招会很有个性,和我对未来工作氛围的想法很对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