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拿山寨iPhone XS挑战火车,结果连渣都不剩

在苹果发布iPhone XS之前,国产山寨机就已经抢先亮相了。可以看到这款山寨iPhone XS模仿得还蛮像的,只是屏幕底部的黑边稍微宽了点,否则还真看不出是山寨iPhone XS。最近就有老外拿这款山寨iPhone XS挑战火车,来看看结果如何?

首先将山寨iPhone XS平稳的放在火车铁轨上,屏幕朝上,机身朝下。

在火车经过的一瞬间秒,可以看到山寨iPhone XS瞬间被碾压后直接飞了出去,而且还是朝着四面八方飞,有的直接卷在火车铁轨下面直接带走了。

当火车开走后,铁轨上还剩下山寨iPhone XS的“遗骸”。

这应该是山寨iPhone XS的电池,白色的锡箔电池外壳。电池里面的物质都已经在碾压干了。

而旁边就是山寨iPhone XS的机身后背,可以看到玻璃碎了,但是没有散架,整体还保存比较好,不过只是剩下这个盖了。

接着首先在远处的草丛看到了山寨iPhone XS的底部小孔。

接着又发现了手机屏幕与主板之间的间隔部分。

在更有的地方还找到了山寨iPhone XS的无线充电线圈。

最后发现的是山寨iPhone XS的振动器,除此之外毛都没有,连渣都没有剩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