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发现来自2039年的硬币,印着纳粹标志,或来自平行宇宙

我们从哪里来?宇宙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在现代科学似乎都难以找到答案,宇宙如果细看的话,所有物质都是由量子组成,而量子在不同时间上都是有不同形态的,能够变化的!这是现代量子力学发现的,在这个基础上就提出了平行宇宙的概念。

它不同于时间旅行,创越去未来或者过去!平行宇宙的概念是:多个宇宙存在于同一空间下不同时间的多个宇宙。也就是说,我们所在的空间存在着无数个平行宇宙,在无数平行宇宙中有无数个我们,可能在做不一样的事情,可能一个小的改版带来不一样的未来轨迹。

在西班牙阿维莱斯,就有人捡到过来自未来的硬币,上面印有希特勒的“卐”字符号,还有一行德文小字:Alies in einer nation!翻译过来是:一切国家都归一个国家管理,下方还印有2039时间标志。

用平行宇宙的概念很好解读:希特勒获得二战胜利,并且建立了世界上唯一的国家,还在2039年铸造了这种统一的硬币!而之所以掉落到我们所在的平行空间,就是因为平行宇宙之间的缝隙通道,一闪而过的时候不小心掉落,而被我们发现。

这其中当然有疑点,那就是认为铸造的假币,但是认为铸造的技艺要求可是很高的,没有庞大的资金是不可能造就的,仅仅是做个乌龙事件可得不偿失!具体是不是真的,科学家还有待研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