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MC与迷你世界斗争三年没结束! 网易真举报迷你侵权了?

家也没有怎么理会啊,然而迷你玩家却是越来越嚣张,导致了这一场冲突的升级。

MC的玩家联合起来和迷你玩家隔着屏幕对喷起来,那么到底哪一个才是原版呢?如果说从时间上看其实还是我的世界是原版的,毕竟MC这个游戏自从开服到仙子也是九年的时间了,怎么可能是迷你世界这个只有三年的时间能够比起来的呢?更何况我的世界这个游戏有着诸多的世界纪录存在,而迷你世界有什么呢?

不过不得不说这么长的时间,让人有些疑惑网易到底在做什么啊,要知道虽然说关于这一方面的官司的确是比较难打的,但是网易这么一个大公司难道还没有办法打赢官司吗?要知道腾讯和另一个抄袭了王者荣耀的游戏的公司官司都打赢了啊,在游戏界面能与腾讯抗衡到底网易到底是在做什么?他们真的有花功夫去大官司?都已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了,到底是在做什么呢?三年的时间啊,哪吒都该变成球了。

又或者说干脆就是一直在拖着炒热度?要知道现在的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的情况可是为网易的我的世界带来了很多的热度啊,只要有着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存在的地方就有着这些玩家存在,有这些玩家的回复存在,一个官司打了三年之久,到现在都没有打完,真的很让人怀疑网易的用心何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