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携手贵夫人皮草广场探索时空之尚

2018年9月15日,NAFA携手哈尔滨贵夫人皮草广场在哈尔滨大剧院为业界嘉宾奉献大型皮草时装发布会,共同探索时空之尚。

2018年是哈尔滨贵夫人皮草广场成立20周年。自创立伊始,不仅仅在中国,而且在全球,贵夫人皮草广场就一直走在皮草时尚的最前沿。两年前,贵夫人皮草广场敢为人先, 首次展示来自欧洲以及北美的众多设计品牌。今年,探索继续,来自意大利的Mala Mati、Pajaro、Manzoni 24以及德国的Manakas皮草等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哈尔滨贵夫人皮草广场, 包括来自意大利的Gianfranco Ferrè Furs、Braschi 和 Rindi from Italy、希腊的Ego等在内的星光熠熠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继续扩展。目前,超过20家世界各地国际品牌与贵夫人皮草广场合作,为冰城消费者提供最新国际皮草时尚。而这些国际知名品牌都纷纷采用NAFA皮草原料。NAFA是全球领先皮草原料供应商,为各大皮草品牌提供顶级水貂、狐狸以及种类丰富的野生皮。

今年的大型发布会,主题命名为“时空之尚”,就是因为哈尔滨贵夫人皮草广场从成立以来,一直勇于探索皮草时尚,始终是照亮皮草前进道路上的引路火把。我们进入了新世纪,而贵夫人继续保持其领导者的地位。因此,我们觉得,望眼宇宙,我们将继续携手贵夫人皮草广场,继续我们的时尚探索之路”,NAFA高级营销副总裁罗伯特卡希尔先生介绍道,“我们非常高兴邀请世界上所有的皮草时尚爱好者,与NAFA和贵夫人皮草广场一起,共同探索皮草时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