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稻鸣科技书画创作基地举行落成仪式

9月15日,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辉南县稻鸣科技书画创作基地落成仪式在吉林省鸿丰物流有限公司举行。

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院长、“中国水墨胡杨画第一人”、著名画家冀有泉,军事科学院政治部原主任、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创会主任、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名誉院长张东辉将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郭得河将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省美协副主席、沈阳画院原院长、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副院长芦志学,中国美协理事、宁夏自治区美协主席、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宋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协副主席、中国徐悲鸿画院人物画创作部主任、著名画家狄少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子书画院院长、当代中国画“画中画第一人”、著名画家徐鸣远,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当代艺术研究院国画院副秘书长、著名画家王贵滨,国家一级美术师、长城书画协会理事、盖州市美协主席庞德政,中国萧军研究会中央工美联合会常务理事、空军政治部军旅画家、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办公室主任、著名画家吕作安出席落成仪式。

县领导兰守堂、马永伟、孙伟、屈义、王策、刘吉武、沈玉杰出席落成仪式。

副县长沈玉杰致词。

冀有泉主任宣布确定吉林省辉南稻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创作基地并颁发证书。

郭得河将军颁发创作基地铜牌。

县政协主席兰守堂与冀有泉主任为书画创作基地揭牌。

宋鸣主席讲话。

辉南县稻鸣科技书画创作基地主任孙铭阳讲话。

张东辉将军讲话。

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是以发掘、整理、传承、广大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和遗产为宗旨,对促进民族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辉南县稻鸣科技创作基地的落成,不仅搭建了一个民族交流、传播文化的平台,更与辉南悠久历史、人文美景相得益彰,同时也将成为我县旅游+文创的一个新亮点。

来源:辉南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