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广场舞大妈围攻,当场心梗死亡 妻子:都是你们的错

44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还是年富力强的时候,但是长沙星沙水岸世景小区的贺先生,却在这个年纪突然去世。9月6号晚上八点,贺先生在劝退楼下跳广场舞的队伍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不治。

事发在小区东门内的小广场,面积和一间教室差不多。

两边就是居民楼。贺先生的家就在二楼。

据贺先生家人回忆,从去年到今年,楼下的这个花园一直是广场舞爱好者的聚点。

当天正好是吃完晚饭,七点多钟孩子要做作业的时候,两个孩子的书房都正对着小广场,当天晚上,广场舞的音响声音特别大。考虑到一个孩子上高一,一个上小学五年级,都是课业比较重的阶段,他们就下去希望能把音量放小点,结果,一回到楼上,又开大了,死者贺先生的妻子再次下楼劝说广场舞队伍把声音调低点。

哪只,这一次,贺先生的妻子遭到了大伙儿的围攻:就看到你来这里说,别人不说?

贺先生妻子告诉记者,眼看自己被围攻,先生就下来跟她们讲,你们调小一点声音不行吗?于是,大家就将矛头对准了夫妇俩,没想到的事情就此发生:贺先生突然倒地,送到医院因心肌梗塞不治身亡。

事发后广场舞队伍马上就散了,这几天也没有再出来。如今,贺先生一家陷入了绝望与悲痛之中。在贺先生的妻子看来,楼下的广场舞,让自己的天都塌了!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支广场舞队原本是在小区外的人行道上,去年才移到了小区里。他们也曾多次向物业进行过投诉。物业经理也承认,类似的投诉非常多。小区有四千七百多常住人口,公共活动区域只有中间这一块绿地和小广场。那是不是只有这里才能跳广场舞呢?记者发现,就在小区对面,步行三分钟远,有一块面积约两千平方的草地,旁边还有个标准足球场,再往北就是松雅湖公园。就在小区外,也有个街角广场。

目前,星沙派出所以及松雅湖街道都已介入调查此事。

律师说法:

根据我国关于噪音这方面的规定 居民区的噪音 白天不能超过55分贝 夜晚不能超过45分贝 ,音量超过这一大小,物业就有权进行管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