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猛!绵阳一女司机驾车“飞”下沟,疑似...

交通事故猛于虎啊

十次事故有九次是快引起的

还有一次那是不注意!

不要超速驾驶

千万不要认为自己的老司机

就可以忽略一切交规!

这不,在绵阳这里又发生事故了

哎!

据网友爆料:说在永兴一个女司机把车开到水沟里面去了。一开始小编还不相信,但是看了下面这个视频,恩......

上午,在永兴镇永安路好又多超市对面,一辆广元牌众泰汽车为避让电瓶车,错把油门当刹车,冲进排水沟。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内人员已被救起。据现场群众讲述,开车的是一名女子,从小区转弯出来被一辆电动车撞上后,疑似将油门当刹车踩了,车子就快速往路边的护栏撞去后直接掉到了沟里,随后附近群众找来了木梯将车内人员救上岸边。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已交由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小编想说:小伙伴们驾车要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进弯减速,出弯加速,尽量靠弯道外侧行驶,这样可以扩大有效视野,增加突发情况的反应处置时间,减少事故的发生。右脚不要离开刹车或油门踏板,做到快速顺畅切换,遇到紧急情况时,一定要沉着冷静,以免忙中出错。紧急变线时,一定要双手握住方向盘,边踩刹车边打方向,切忌高速行驶中猛打方向。

美女交警告诉你:

如何避免错把油门当刹车?

综合:绵阳晚报、富乐网、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