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区一餐厅关门退款电话却为空?记者帮忙,市民可联系总部退款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小李拨打绵阳日报社热线电话称,近日去绵阳城区的银格顿牛排餐厅吃饭时才发现,该餐厅闭店歇业了,可他曾在此办理了900元的储值卡还没有消费完,拨打对方留下的退款处理电话,竟然是空号。

16日上午,记者到城区翰威名店5楼实地采查看了情况。银格顿牛排餐厅大门紧闭,门上贴有两张一模一样的通告:“本店因经营模式发生变化,定于2018年7月31日停止营业,原在本店办理的储值卡会员退费可联系……”记者随后拨打了通告上留下的座机号码,是空号。

小李告诉记者,2016年,他在该店办理了一张储值卡。“我和女朋友就餐时的消费体验不错,我也比较喜欢吃牛排,就充值了900元。”小李说,后来他也到该店消费过几次,卡里的余额大概还有200元。没想到的是,今年9月13日,他再次与朋友相约前来的时候,这家店却关门了。

“7月我正放暑假,不在绵阳,但两个月不到,这办理储值卡退款的电话竟然是空号。”小李认为,餐厅留下一个不存在的处理电话,和欺骗消费者无异。

翰威名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银格顿牛排餐厅于7月31日准时撤场,但他们的这两张通告单是在7月中旬张贴出来的,期间已有不少顾客办理了储值卡退款。“据我们了解,这个牛排餐厅是连锁的,目前好几家店都关门了。”翰威名城的工作人员表示,该餐厅留下的号码为何变成了空号,商场也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拨打了银格顿牛排餐厅成都店的电话,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们与绵阳店并非同一个老板,“不过我们有个经营群,据我了解,绵阳店在闭店一个月前给会员群发过通知短信。”成都店负责人说,绵阳银格顿牛排餐厅经营状况一直不太理想,老板亏损了不少钱,后来老板的孩子得了白血病,就没有再继续运营了。

成都店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了银格顿牛排餐厅总部的财务电话,称公司不会让消费者受损,会继续为顾客办理退款手续,最快两天便可返还储值卡剩余金额。

记者已将新的退款联系方式提供给了翰威名城商场,若有需要办理储值卡退款的市民,可前去翰威名城5楼原银格顿牛排餐厅处查看了解。(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浩瑄 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