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理财联合36氪玩转跨界营销

9月15日-16日,36氪“没想到游乐园”在北京欢乐谷开幕,以“氪星大爆炸:超能觉醒”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关于力量、智慧、灵力的角逐!小鹏汽车、智联招聘等十几家“超能力公司”空降欢乐谷,其中,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金蛋理财凭借“吸金力”坐镇智慧阵营!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粉丝嘉年华里,各家“超能力公司”一起发挥创意、创造能力,给大家带来了“没想到”的创意互动体验。他们脑洞大开地打造了科技范十足的“小鹏AI梦想屋”、神秘古怪的“超人测评小黑屋”、力量爆棚的“ZESPEED原力补给站”……而金蛋理财有颜有钱的“人生赢家游乐场”,既有”金钱大风吹”,也有”VR体感砸金蛋”,更有带你走上人生巅峰的”人生赢家拍照墙”,在欢乐谷掀起了一场“人生赢家初体验”的线上线下的跨界营销,线下吸引数千人参与互动,线上发起的微博话题阅读超过5万人。

在万人空巷的“没想到游乐园”里,聚集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好玩展位,大批热爱互联网文化的90后年轻人前来围观。凭借别出心裁的摊位设计,以及创意大胆的活动主题,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格外引人注目,引得“玩客”们纷纷驻足。有现场群众表示,“一下就被门口超大超萌的蛋仔吸引了,也特别好奇如何秒变人生赢家!”

活动现场,除了有激萌的大蛋仔助阵,更有“金钱大风吹”、“体感砸金蛋”、“百万合影墙”等创意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在场的年轻人跃跃欲试。其中,深受蛋友们喜爱的“每日一蛋”也搬到了线下,不过这次用的是VR去砸,科技范十足!据不完全统计,48小时的“人生赢家游乐场”共迎来了数千年轻人,并通过抖音、微博等线上渠道持续扩散,一度占领话题热度。(责任编辑:杨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