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油站”藏身简易房 地下埋10吨油罐

9月17日消息,在河南省荥阳市广武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一间简易板房里,竟然藏着一个“黑加油站点”。由于该站点外没有悬挂招牌,平时又关着门,一般人很难发现。

9月13日,荥阳市公安局金寨派出所警察接到民众举报,说是在荥阳市广武路建设路口西北角有一“黑加油站”正在营业。该所教导员王海龙带领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个黑加油站很不起眼,加油机装在一间简易板房里,有人加油的时候,板房的小门才会打开。经过对该加油站仔细搜查,警察在板房的地下,找到了一个能装10吨汽油的油罐,罐内还装着约1吨的95号汽油。警察当场将该“黑加油站”查封,将站内用于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油罐、加油机和汽油查扣。

据了解,该黑加油站的负责人姓申,今年33岁,是本地人。自2018年4月份以来,申某就开始经营这个无证的黑加油站,所得营业额已达25万余元。目前,申某已被荥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