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宇小微工商业系统亮相第十届PV Guangzhou

2018年8月16日,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Guangzhou)开幕,展宇新能及展宇光伏参与了此次展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推出创新产品:小微工商业系统-展宇·财富宝。

展宇·财富宝是展宇新能旗下的新品牌,与2017年发布的专业高品质整机户用系统品牌展宇·致富宝不同,财富宝主要针对小微工商业领域。

展宇·财富宝有四种模式:第一种就是传统的渠道商模式,展宇给旗下的渠道商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包,然后让渠道商根据自己的销售业务去开发市场,并根据市场的情况来自己定价;第二种是合作开发的模块,比如说有一些工商业主希望直接与展宇进行合作,那展宇可以与业主合作开发项目,最后按照电站投资的出资比例来作利润分成;第三就是以租转售的模式,针对很多业主对于电站的发电量、收益率有所担心的情况,展宇可以先帮业主把电站做起来,然后业主以租借的形式使用电站,等电站的质量达到预期之后再决定是否投资,所以展宇的以租转售就是先试用后买单。第四种就是展宇完全作为投资人,然后通过售电的模式向用户供电。

展宇新能成立于2008年,在2017年完成整合展宇新能、展宇电力、展宇光伏及展宇·致富宝品牌,全面打通上下游业务,成为垂直一体化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2018年,预计电池产能达5.5GW,组件产能达2GW,电站开发及EPC项目突破3GW。凭借实力在此次在广州国际光伏展览会中荣获“2018优质光伏组件企业”的荣誉。

展宇相关负责人表示,“531”政策之后,行业将会有一年半载的过渡期,企业第一要开发新的一些业务,同时加强布局海外市场,第三要增强降本增效的力度,加强产业整合度。一旦达到平价上网的标准,光伏市场的规模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