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加油后忘记这个动作 众人吓出一身汗!

近日,在吴江经济开发区辖区,一名女司机在加油站加油时分心,加油还未结束,就启动车子前行,将油枪直接拉断,险些酿成大祸。

9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吴江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接警,在峻岭路加油站一辆轿车加油时拉断油枪,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奔赴现场。

民警达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拖着油枪停在加油站里。经了解,汽车驾驶员沈女士加油后在工作人员没有拔掉油枪的情况下,直接发动车子离开,随后将油枪拉断。

加油站的监控显示,当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加油枪边上,工作人员帮其操作油枪加油,过了一分多钟,该车在没有拔油枪的情况下直接启动驶离,接而将油枪拉断,好在油管已经自动关闭,被扯断的油枪也没有冒出火花,没有酿成大祸。此次事故对加油站造成损失约2000元,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加油站属于高危区域,稍有不慎就可能酿成大祸,加完油后一定要确认加油枪是否拔掉,油箱盖是否盖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