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值得入手的高配低价手机,第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吃鸡杠杠的

都说高价低配,今天我们来说一些高配低价的手机吧,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红米note5

这款手机是一台千元水桶机,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性能强悍,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很适合学生,很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

坚果3

坚果3是一台锤子的中端机型,采用了三无边框的外观设计,配备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后置双摄,双面玻璃机身,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手机!

荣耀play

荣耀的这款手机颜值很高,主打的是拍照,6.3英寸刘海屏,背面金属机身,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双摄,是一款很好的手机,高配低价你喜欢吗!

魅蓝E3

这款手机被誉为是最好的千元吃鸡手机,因为它的处理器是骁龙636处理器公认的吃鸡处理器,十分出色。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外观设计新颖时尚,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型!

这几款手机你会怎么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