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领先iPhone XS Max! 华为Mate 20再次

今年九月份iPhone发布了两款双卡手机,分别是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这两款手机目前支持双卡的状态我们也介绍了,只有一个卡能够用4G网络,另外一张卡可支持联通3G,电信3G(主卡非中国电信),移动2G这样的标准。所以我们也说过这款手机都不如国产的千元机支持双4G网友,这个确实有些让人失望了,毕竟国产安卓手机双卡已经进化到全网通3.0甚至有4.0的版本了。

华为Mate 20疑似内部PPT曝光,较为专业的解释了现在的双卡痛点,现在的双卡是一卡通话时,另外一张卡会漏接来电,另外一个就是游戏中(这个指的是用流量),被另一卡来电弄掉线的现状。这是目前绝大多数的双卡模式下的状态,所以双卡并非很多人想的那样可以很随意,只是很多时候,大家没有遇到这个状态而已。

这不,华为在PPT中还对比了一个公司,那就是A司产品,这个的意思大家就不用明说了,那就是APLLE,因为最近的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现在不能用上述的双卡模式。但是华为Mate 20曝光了全新的配置硬件能力,那就是支持双卡通话,不漏接,支持打电话时游戏不掉线!也就是双卡双4G双VoLTE!

这不华为Mate 20还没有发布,内部的PPT已经开始吊打iPhone XS Max或者iPhone XR了!这次华为又领先了,你们支持华为这样的对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