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 7只要1699,同价位找不到对手!

相信现在很多小伙伴还在用着iPhone 7,iPhone 7这款手机其实还很给力的,A10的处理器,到了今天也可以算是旗舰级别,用起来还是很爽快的。当然了,毕竟是2016年的机子,iPhone 7的价格如今也是降价了很多,如一款美版的iPhone 7,只要1699,网友就这样拿下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

这是一款银色的iPhone 7,低调的配色的,当然了,看起来也很漂亮。成色方面,背部也是可以的,没有一点痕迹,保养得还可以的嘛?

手机的边框,没有变形、磕碰。

这是手机的底部,开孔都很干净,也没有拆机痕迹,感觉都有95新了。

关于本机,显示是美版的机子,内存是32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是没有问题的,iPhone 7,白色,32GB的内存,激活时间是2016年的10月,到了现在也快两年时间了。电池续航应该不如之前了,如果换一块新的,再战斗个三年还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