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DD韦神厂长3人相聚骚话连篇,PDD:白金1的我吊打王者

近日小编也是看到了一组视频就忙着想跟各位分享一下,骚猪pdd、韦神还有厂长3个人在一起愉快的聊天,具体再说些什么的呢?听小编一一道来。韦神表示要是自己解说的话肯定会在直播前吹一下明凯的技术,当有打野做的失误的时候韦神就说一句“要是明凯肯定就杀了”看来韦神这一波的挑逗也是非常的娱乐啊。厂长可以说是中国区lol老选手的代表了,这么多年都坚持的把职业打下来了,小编还是很钦佩的。

不过厂长表示自己在韩服850分无状态同他一样也是850分,但是韦神表示要这么高的分干嘛?能当饭吃吗?韦神表示兮夜当时国服第一,小虎国服前十还不是一样被他国服大师锤的死去活来。大神就是大神啊丝毫不畏惧什么,不过说的确实也是韦神当初打职业也是一个天赋非常高的选手,后因为种种原因退役也是非常的可惜啊。不过就算你平时排位分很高,但是在职业联赛还是有很多突发状况的,所以呢分高不一定就代表职业联赛打的好了。

随后我们的骚猪也是按捺不动了,当年他打职业的时候才白金1在职业赛上不一样把对方锤的死去活来,在当初骚猪还是IG的上单时候可以说是当时国服中比较强力的上单了。他的实力也是大家公认的上单王者,所以说段位并不代表什么,重要是自己的心态和自己的发挥还有队友的配合才最重要的。

不过这三位英雄联盟界的元老在一起还是非常的有趣,厂长在pdd和韦神面前显得有些稚嫩,双手也是不知道怎么放呢?哈哈哈只好双手叉腰,看着骚猪和韦神的坐姿就是长老的感觉,不过小编个人还是很喜欢他们两个的直播风格的,在这里小编祝2018年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上夺冠,这是我们玩电竞人的骄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