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小甜甜终于吃上饭了,小米新品发布会与你相遇!

2012年10月小米发布了第一款“青春”手机,小米1S青春版。时隔6年,2018年9月19下午14时,小米发布了又一款“青春”手机小米8青春版,此次还特意请了发布会所在地成都的知名网络红人——成都小甜甜来到现场。在现场播放“能带我吃饭就好了”的VCR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相信参加发布会的朋友,肯定没想到还有与小甜甜互动的福利。

当然此次发布会的重点还是小米8青春版,这款手机从外观、配置、售价三方面为年轻用户群体打造,可以说全方面的考虑到年轻用户的真实需求。即使在某些细节方面,比如竖排的双摄改成横排,都是根据网络上用户的需求而进行的改变。

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看官讲解一下小米8青春版的几大特色!

首先,小米8青春版在外观方面,首次采用了今年的旗舰机必备的渐变色机身后壳,有三种特调渐变色梦幻蓝、暮光金、深空灰款式可选。而且与一般渐变色机身不同的是,由于采用了镜面纳米溅镀工艺,机身还可以当成镜子使用。尤其是暮光金,当做镜子用的效果非常赞,女生们完全不用再开前置了。

其次在前置拍照上也选用了旗舰级别的2400万像素,配合AI裸妆美颜和AI视频美颜。在发布会上还与iPhoneXR以及第三方美颜APP进行了对比,其效果相当真实,照片和视频都变美,但却看不出进行过美颜。

最后就是售价了,这款手机1399元起步,而且内存配置为4+64G起步,满满的诚意啊!!!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