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拳头,成就我的拳皇之名——万金油英雄达摩攻略

大家应该感觉到了,最近达摩的上场率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一方面是6元皮肤的返场,另一方面那就是达摩本身的强势。达摩是一个万金油英雄,可以上单、可以辅助、可以打野,控制足、伤害高、皮糙肉厚,和大部分的英雄都能搭伙。不过达摩对于技能释放的时间以及方向要有所把控才可以,接下来为大家奉上达摩的攻略。

技能介绍:被动-真言·心经:达摩每次释放技能获得80点物理防御,最多叠加三层;若技能命中,下两次普通攻击增加100%攻速,并造成额外的伤害以及回复60点生命值。一技能-真言1无相:达摩向前位移并出拳,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目标0.5s。二技能-真言1明王:达摩快速打出五拳,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目标的物理防御,持续5s。三技能-真言·普渡:达摩挥出强力一拳,造成伤害并将敌人击飞;如果击飞的敌人撞在了墙上会再次受到物理伤害以及1.5s的眩晕效果,并且解锁真言·普渡的第二段攻击,第二段攻击飞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以及额外的伤害。技能解析:被动增强了达摩的坦度使得达摩能抗得住更多的伤害;一技能是达摩重要的位移技能,可穿墙,并且还能对目标进行控制;二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不但有伤害还能破防;三技能更多的时候会配合闪现打,把目标往有墙的方向打,从而解锁第二段攻击有效的击杀目标。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达摩的被动,技能命中目标后会强化下两次普通攻击,这也是达摩的恐怖之处。

铭文推荐:异变*10+鹰眼*10+狩猎*6+夺萃*4物理攻击以及物理穿透的加成增加了技能和普通攻击的伤害,配合二技能大幅度削弱目标护甲,攻速使得达摩释放技能后更顺畅的接上普通攻击打出高额伤害。夺萃为了达摩被动的强化普通攻击,增加达摩的续航能力。

装备推荐:法抗鞋+黑切+冰痕之握+魔女斗篷+破军+复活甲or名刀抵抗之靴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时间;黑切没什么好说的,打脆皮专用装备;冰痕之握,黏人;魔女斗篷,防止被法师一套秒;破军强化伤害;复活甲or名刀,保命。技巧:达摩要学会蹲草丛,利用地形配合闪现打出奇效。团战的位置达摩要看准位置以及时机,一技能进团大招轰人,尽可能多的把敌人(优先轰输出位)轰到墙上,这样一拳下来,配合队友,稳稳地团灭对面。如果没轰准呢?血量少就撤,等技能等时机,血量还可以就在团中开打,一技能普通攻击二技能普通攻击,键盘滚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