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些异界套最好用,穿上搬砖非常安逸

说到异界套搬砖,最著名的就是瞎子的暗影9,一图一个邪光斩,搬砖非常安逸,那么除了瞎子的暗影9之外,还有哪些凭借异界套就可以搬砖的强力职业呢?

首先我们平台搬砖基本是在格蓝迪,这里面主要是产生魔刹石,再就是过图翻牌金币蛮多,这图刷起来又快所以这是DNF公认的砖厂。

暗枪这个职业可能很少人玩,但是搬格蓝迪这个职业是非常优秀,异界装备使用6+3,黑蚀之雨6件和涌动之夜3件,黑暗枪雨攻击力+75%,CD-55%可以达到4秒一个黑暗枪雨,带魔战套都没有6+3搬砖快,魔刹石是通过打建筑才掉,大部分职业带异常套都是可以直接秒一白图的怪,但是想连建筑也全部打掉还是有一些难度,暗枪的优点就在这里黑暗枪雨技能是全屏,一个技能不但可以秒怪还能把建筑也打掉。

铁血疆域

关羽本来刷图就是一流,技能攻击高,范围大,这套异界针对冷血突刺,夺命乱舞加成,玩过关羽的都知道夺命乱舞范围有多大,没玩过关羽的请自行脑补,搬砖简直无情。

暗影之怒

这套异界也许是大家最熟悉的吧,被满屏邪光斩支配的恐惧也许只有小兵知道了,再配合天道修罗剑,真的是一邪光一图。

鹦鹉烈刃9

俗称转转9,主要加成鹦鹉的刃舞大小,范围,技能攻击力,和冷却时间,CD非常的短,只要四秒,配合上骷髅匕首,刃舞的伤害提成非常高。

气功光助9

主要提升分身和幻影爆碎的攻击力,爆炸范围,范围非常大,几乎覆盖全屏,分身伤害也非常的高,配合上碎骨搬砖有质的飞越。

神龙天女-无限喷子

没有什么是喷子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喷子套,玩久了会感觉嘴巴发苦啊。

无论什么职业配合上异界套搬砖,都要有时装,附魔,武器作为前提需要,不然光有一套异界套也不可能做到秒秒秒秒。大家还有什么异界套,知道的小伙伴们赶紧分享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