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的隐藏小技巧,90%王者荣耀新手玩家不知道?天美早就真相了

在《王者荣耀》中,有不少需要超高操作技巧才能玩得6的英雄,往往很多新手玩家在尝试一盘过后,就会把这些英雄扔进仓库。其中,关羽就是王者中操作性较难的英雄之一,不少玩家都对他望而却步。

图1

众所周知,关羽的对线能力一般,对线阶段只有一个一技能是主动技能,用于线上的消耗和输出清线。因此,关羽主要还是靠被动触发以后,使用二技能位移上前控制,然后接一技能进行输出。

图2

团战的时候,关羽可以大招开启后然后触发被动,接二技能控制,然后再次触发一技能输出,因为大招开启后关羽先手更加简单不会被打断。

图3

而关羽还有一个隐藏的小技巧,是90%新手玩家都不会发现的,那就是在冲锋状态下,关羽的马的眼睛可以识别周围、甚至是草丛的敌人,当发现敌人时就会发光,可以说是一个既能先手又能避免被敌人埋伏的被动效果。

图4

事实上,这个冷门小技巧天美早就在详情的英雄属性上告诉所有玩家,只是很多人不会去点开仔细研究而已,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不知道呢?

图5

《王者荣耀》作为MOBA类手游的霸主,在这些特色的游戏内容的设计上还是非常用心的,也难怪能够吸引如此庞大的玩家群体。当然,《王者荣耀》也是很多相同类型的新手游所要追赶甚至是赶超的对象,而《战塔英雄》就是其中之一。

图6

作为不同于《王者荣耀》的MOBA类手游,《战塔英雄》是一款将MOBA和吃鸡两种玩法相结合的新手游,采用2.5D视角吃鸡,既降低了操作难度也保留了刺激的玩法体验,开启全新手游竞技时代。

图7

在《战塔英雄》中,没有职业的概念,玩家也不需要遵从对线打野买装备的固定发育路线。当你跳伞落地,搜寻装备,捡到武器便获得相应技能。

图8

简单来说,玩家捡到匕首,你就是隐匿偷袭的刺客,捡到巨锤,你就是震撼全场的团控等,超过30种武器,每种武器风格各异,技能特色鲜明,可玩度极高。同时,隐身、闪现、定身、陷阱,各色道具作用强大,脑洞大开。玩家使用武器+道具组合,再配合地形,能打出很多精彩绝伦的骚操作。

图9

最好,大家认为结合了MOBA和吃鸡玩法的《战塔英雄》,能够与传统MOBA玩法的《王者荣耀》掰一掰手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