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盘点5大属性最垃圾的自制史诗 国庆自制这5个职业千万别选!

DNF今年的国庆副本会送大家一把90级自制史诗,相信一定有许多玩家非常需要这把自制武器,自制武器中有些强度逆天,圣耀之下排名第一,但也有一些属性非常蛇皮,甚至还不如90级史诗武器...

TOP5.影子猎人

代表职业:赵云

提升率:496*1.65*1.28/470*1.25*1.18≈51.1%

赵云由于自身的白字buff的原因,DPS显示一直都很低,因此在勇士们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下水道,而这把自制武器又加了40的附加伤害,这DPS怕是更惨不忍睹啊...

TOP4.魔女残影爪

代表职业:街霸

提升率:505*1.65*1.15/470*1.35≈51.0%

这把武器属强加成略高,12的技能攻击力虽然不会稀释但是这加成还敢再少一点?最终伤害与白字一样,在现版本非常容易稀释,因此这把武器的提升率也较一般。

TOP3.泰坦的疾风战斧

代表角色:驱魔

提升率:1.33*1.65*1.53/1.32*1.35*1.25≈50.7%

这把自制战斧的属性垃圾到不忍直视,最终伤害和附加伤害都非常容易稀释,当然也不能说这把武器不够强,要怪只能怪星际毁灭和原谅斧太过变态,刚入坑驱魔的勇士们一定要慎重!

TOP2.枪械之神-闪

代表职业:机械

提升率:1.29*1.61*1.38/1.27*1.25*1.2≈50.5%

头顶一束光,绿到你发慌,机械的史诗武器属性都不算强力,这把自制史诗总体提升还不如离子驱逐者,如果不是为了特效还是别选这把武器为好。

TOP1.贤者屠魔棍

代表职业:风法

提升率:1.48*492*1.48*1.39/1.44*470*1.18*1.25≈50.1%

自制棍子的属性被快乐棍完爆,不过虽然这把武器的伤害是低了那么一点,但是这爆炸的特效和格蓝迪工头更配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