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凡商业创新公开课—江西筹备沙龙

群英荟聚【2018不凡商业创新公开课】—江西筹备沙龙

2018年9月16日下午,由不凡商业与江西合伙人联合主办的“2018不凡商业创新公开课—江西筹备沙龙“在南昌商联中心隆重举行。在“携手共进 同创未来“的主题下,围绕中国创业及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共同探讨投资发展机遇,携手助力创新创业热潮。

不凡商业—帮助创业者成就不凡的事业

不凡商业、凡卓资本CEO李晶,不凡商业市场负责人高永军,江西城市合伙人、联合发起人欧阳荃,扑克宗师创始人杨一峰等创投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沙龙。本次活动吸引了近100位江西知名企业家、企业高管、优秀创新创业者及知名商家参与,并对本次沙龙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活动开场,不凡商业、凡卓资本CEO李晶女士对“创新、创投、创业“进行深度解析,剖析创业市场走向,表示希望将更多创投资源、优秀创业者、精品创业项目带到江西本土,助力创业者走向成功,助力创业者成就不凡事业。

“全中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即将启动“——激发新创业成长机遇

随后,不凡商业市场负责人高永军先生对“不凡商业”进行了介绍,其核心产品“不凡商学院”近来帮助创业者融资成效显著,截至2018年9月,有279+位A轮班桌友项目获得新一轮(甚至三轮)投资,获投桌友占比高达69.8%,融资金额超过55.8亿人民币,12家企业融资金额超过亿元。

另一大品牌——凡卓资本,是中国领先的服务创新创业企业的精品投行,CEO李晶团队曾成功帮助滴滴打车、触宝、辣妈帮、寺库、花点时间、泰迪熊、农分期等近200家企业获得知名机构的融资。截至目前,不凡商业在全国8个城市组织了数百届培训,拥有近万名正式学员和上万人的社群规模,报道了近千个创业案例,服务了200多家客户,融资金额超过60亿元。在未来,凡卓资本力争做创业企业的CFO,助力创业者实现“从平凡到卓越”。

不凡商业市场负责人高永军表示:“四年以来不凡商业一直深耕中国创业市场,我们拥有万名正式学员和上万人规模的社群,在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中树立起了卓越的口碑和影响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即将启动,我们希望将积累的经验和资源赋能全国更多城市的创业者们,助力中国创新创业产业的全面升级“!

不凡商业江西城市合伙人、联合发起人欧阳荃先生作为”不凡商学院小饭桌A轮班”桌友上台进行了分享。他认为,不凡商学院作为国内先进的创业创新平台,汇聚了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陈维等明星级导师阵容,更是培育、涌现出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明星企业,如乐信集团、51信用卡、农分期、神策数据、美莱、骏马等,有着专业的导师团队丰富的成功经验,势必能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欧阳荃表示,不凡商学院从优质的产品、顶尖的用户、垂直的内容、深入的渠道等方面来综合定位,可算是国内领先的创业创新实战商学院;通过此次筹备沙龙希望招募更多有胆、有识、有趣的朋友来为江西创业者服务,打通渠道,共进共赢,携手未来。

最后,欧阳荃宣布2018年11月3日“不凡商业创新公开课—江西站”将在南昌隆重召开!“不凡商业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首站将落户南昌,“不凡商业江西分会”也将正式成立。届时,活动将齐聚上百位顶尖投资机构、重磅嘉宾、金融精英、优质企业创业代表从“资本市场”、“产业基金”、“科技金融”等角度权威发言,把脉当前环境下的创新挑战与创业机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