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纸壳太易坏,任天堂Labo的最佳材料可能是乐高

任天堂4月20日推出的“Nintendo Labo”系列,结合组装与体感的概念广受玩家好评,不过其材料是瓦楞纸壳,比较容易坏和损耗,怎么办呢?

近日有一位LEGO设计师利用各式各样的LEGO组合出可以实际使用的Nintendo Labo零部件,极具创意以及实用性!

LEGO设计师Vimal Patel参考“Nintendo Labo”中的钢琴、方向盘以及钓杆,用各式各样的LEGO组件自行制作了 Nintendo Switch用的控制器,而且看起来更加实用!

“Nintendo Labo”的纸皮系列虽然非常具创意和新颖,不过却被玩家指有耐用度和容易损坏的问题,如果任天堂真的与LEGO合作推出Nintendo Switch控制器,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博士觉得乐高比纸壳的应用范围更加广,缺点是成本较高。你觉得呢?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